close

昨天阿~

小妹我跑去錄綜藝大哥大

唐先生的份居然只錄十分鐘差不多?!

哪招阿真是= =

然後阿~

我本來要幫朋友買水

上去的時候心裡想說:會不會剛好遇到哲

結果呀~

還真的給他遇到惹一一...

 

錄影的時候

我跟朋友借紙寫:有吃飯嗎?

唐先生用唇語說:沒有

我直接罵他:又沒吃!!((唇語- -

然後..近視的人真的很可憐

我看不到他回啥一一...

 

後來到門口的時候

我就跟他說:禹哲,你下次吃完飯再來上通告好不好一一

他說:我沒有時間吃阿~

我:你出門的時候就可以吃了阿~

哲:可是我剛剛還有上一個通告阿@@"

我:...............  喔- - 好吧一一

 

然後他要走的時候...

我:禹哲.4號見^^

哲:好哇^^

娃娃音是哪招~"~?!跟某人學的ㄚ你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l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