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ㄆㄆ~

聽說今天有錄粉絲同樂會一ˇ一

一下課就殺到內湖八大去惹=ˇ=

然後話說阿話說~

你今天看起來很累是唄ˊ^ˋ

還坐計程車呀....

((八大門口

我:禹哲,上禮拜中視那個~好吃嗎^^

哲:嗯.我有吃阿((我:@@"

哲:我還有分她吃((指玉綉 他經紀人

我:((O.S:我是問你好不好吃ㄝㄧ一...

我:那好吃嗎?

哲:((収信收信~收禮物收禮物

((超大一堆的說一一

然後這次我給他飲料

他沒問耶@@"

我:((給

哲:((看了下

哲:紅茶

我:嗯^^

然後阿~

唐先生你還是沒跟我說好不好吃!

((DT上車前~

我:禹哲~你還是沒跟我說好不好吃阿>"<

哲:好吃~不好吃我就不會吃啦~

我:((臉紅中>////<

超開心的耶^ˇ^

然後要走的時候

將將好紅燈一一((嘿嘿~

我:禹哲,明天見!!

哲:嗯!好((停了下

哲:咦?明天有什麼嗎?

我:@@!!((完全傻眼!!

哲:喔對~錄影~

我:對~明天有綜藝大哥大你都忘啦!!((後面那句是用罵的一一...忍不住你知道..........

然後~好一個誠實的小孩- -

哲:嗯對~我忘惹- -...((反省中...

唉~

咪~你罵的很對一一

很不敬業的小孩是不是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l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